close

星在夜晚的天空上閃爍不定,月亮不吝分享自己的光芒,將它照耀在地。兩旁橡樹的葉子被微風吹的婆娑作響,像是對著星族發出無聲的吶喊。

        河岸上有兩隻貓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 一隻金棕色虎斑母貓撲向淺色母貓,將她撞倒。淺色母貓發出一聲悶哼,她聽見虎斑貓的咆哮聲:「妳活該,我絕不寬饒任何阻撓我的貓兒,妳也一樣,雨足。 」

      「葉松翅,妳憑什麼這樣說?」雨足費力爬起來,她氣喘吁吁地說道。

      「憑我是你同母異父的姊姊!」葉松翅瞇起眼睛,不懷好意的說。

        雨足撲向金色母貓,但因腹側傷口裂開,因此跌了下來,滾下坡。

        一隻貓將她頂了上去,雨球隱約聽見一個低沉的嗓音叫她的名字。她蹲伏著,葉松翅匍匐前進,想把它當獵物一樣解決。雨足正要一躍而起,卻又聽見那聲音:「等一下!」

         她僵住。是鼠尾! 她認出父親藍色的眼睛,頓時高興的說不出話來,認定一定是星族派他來幫我的。

       「低下頭!」鼠尾警告道。

         雨足照做,她及時閃開了葉松翅揮來的一爪,並用頭撞開對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葉松翅一拳狠狠打中她的鼻子,雨足顧不得疼痛,只是慌亂的甩甩頭,然後旋身一轉,再用後腳猛力一踢,將她踢飛。葉松翅發出一聲吼叫,跳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他同母異父的姊姊往前一撲,雨足驚訝的轉過身腳掌一揮,爪子卻不小心劃破葉松翅的喉嚨,她看見金色母貓的血一湧而出,接著葉松翅踉蹌退後一步,倒在泊泊鮮血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雨足嚇得說不出話來。葉松翅惡狠狠地嘶聲吼道:「別以為你贏了,我會再回來的。」之後就頭往後一仰,身子猛抽蓄一下,就再也不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雨&球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